10月10日上午,甘肃政法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希芳处长一行4人、兰州城市学院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马少虎处长一行3人前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就有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。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邵世禄、副处长刘泽华,学校招标采购办公室主任陈步高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和调研活动。
邵世禄对两校国资管理部门的来访表示欢迎,并从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机构设置、功能职责、工作运行等方面介绍了整体情况。双方从资产管理、处置、验收,招标采购工作程序、流程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,交换了彼此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,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参会人员一致表示,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互访,相互借鉴学习,取长补短,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资管理水平共同努力。

